冰冰子抱着哈克兽

可以叫小冰√
是皇骑厨和树姨粉‖
无可挽救的控着杰斯一脉‖
Digimon不定期产粮‖
一只小透明√
子博相关请认准子博,这里是不会掉落子博更新的♡
头像是狼狼画的!!!她是卡密!!!我爱她!!!

【御台场纪念日】第十七个8.1

电子时钟跳到了00:00

电脑荧幕的光在熄了灯的房间里格外亮,映照着电脑前的人眼下两个鸦青的眼圈,在键盘上连续工作了两个小时的手指终于得到了解放。

目光不由得瞥到桌面右下角的日期

2016-8-1

有些烦躁的抓了抓头发,自暴自弃的离开电脑,出门倒了一杯水缓解疲惫。

结果,还是没能赶在零点前啊。

叹了一口气,将杯子随手放到了一边,拍了拍脸颊,好让大脑清醒一些。

忽然,一个聊天窗口弹了出来,友人发送过来的龇牙黄豆脸怎么看怎么欠扁

【对了,今年是第几个8.1了?】

瞅着背景文档上的20周年纪念日的标题,心里总有种强烈的违和感,放弃思考只好选择询问对方。

(17啊,我今年刚好17岁~)

盯着对面人发来的回答,嘴角忍不住抽了抽,一怒之下将半个小时前的辛苦劳作一键删除。

记成了20周年我脑子是不是有病.....

在电脑前把脸深深埋到了手心里,不忍直视这个惨痛的事实。

“无限大な梦のあとの 何もない世の中じゃ....”

歌单里的歌曲正好放到了熟悉的旋律,那个人的声音还是清晰有力的,高音部分完美得让人落泪。

手忽然忍不住将随机播放换成了单曲循环,一曲终了,将歌换成了TRI的版本。

那人的声音没有变,高音部分却再也回不去从前。

就像长大了的人,再也回不到童年。

于我们

于八神太一

于所有被选召的孩子们。

------------------------------------------------------------------------

【御台场,7.31】

“哥,明天是御台场纪念日,你把请帖都发送出去了吗?”

栗发的少女推门而入,却看见自家兄长仰躺在床上,桌子上是写到了一半的邀请函。

“哥!”一声带着些许气愤的呵斥将八神太一从神游中拉了回来,17岁的少年连忙从床上支起身子笑嘻嘻地与妹妹打哈哈。

要分发出去的邀请函当然已经写好,八神太一将桌上的那封收到了抽屉里。

看着兄长的行为,八神光忽然明白了什么。

那是一封再也寄不出去的邀请函。

“太一,大和的电话。”

屋外母亲的声音打破了兄妹俩的沉默,八神太一连忙跑了出去,接过母亲手里的电话。

“太一!”他能明显感觉到石田大和抑制不住的激动,“我找到了!”

八神太一被话的内容弄得有些一头雾水,但他马上领会到了话中的意义。

“谢谢你,大和....”

自己的语气也开始发抖了。

“真不像你啊。”石田大和的语气里似乎是带上了嘲笑,“好好期待明天吧,这可是他送给我们的礼物呢!”

是的,那个人送给我们的礼物。

-------------------------------------------------------------------------

【御台场,8.1】

石田大和在鼓捣着带来的便携式CD播放器。

“这种东西敲一敲就好了嘛。”将脑袋枕在脑后交叉的手臂上,看着好友一脸挣扎的模样,曾经的队长大人忍不住提了意见。

“这可是从前辈那里借来的,你以为什么机器都是你的脑子吗?”石田大和决定不再理会八神太一,武之内空叹了口气。

不管过了多少年,这两个人的相处性格和模式是绝对不会有半点改变了。

被选召的孩子全员都坐在了一颗大树下,泉光子郎正在摆弄他的电脑,其他围观的人都屏住了呼吸,期待着接下来发生的事情。

泉光子郎朝着八神太一点点头,对方拿出了别在腰间的神圣计划,对准了电脑屏幕。

强烈的光芒从电脑里发出,接着一个小小的身影从光芒里钻出直接扑到了八神太一的怀里。

“太一!我们来了!”

数码兽们纷纷从电脑里跃出,小小的屏幕连接了两个世界。

“♪ ♫ ♬~~~”

CD播放器里终于传出了歌声,原本嬉闹的少年少女们蓦然停了下来。

歌词早已背得滚瓜烂熟,哪怕是像诚户丈那样没有唱歌天赋的孩子们。

曲调和从前的不太一样。

“这个,是和田桑送给我们的礼物。”

石田大和是被八神太一拜托在和田光司的工作室里寻找的,那个勇气纹章持有者坚信着那个人留了什么东西给这个世界,在8.1这天。

他在工作室里找到了两张CD光碟。

亚古兽眨了眨眼睛,他扯了扯八神太一的衣袖,示意他躬下身来。

“太一我跟你说,我听过这首歌。”

“有个带着白色帽子的人类,在创世村唱过这首歌。”

“他昨天晚上把大家都叫到了中心湖的旁边唱了一首和这个歌词一模一样的歌呢。”

搭档说的有些模糊不清,但八神太一知道他的意思。

“好听吗?”八神太一这么问。

“嗯。”黄色的小恐龙用力的点点头。

八神太一笑着,摸了摸亚古兽的头。

-----------------------------------------------------------------------------------

敲下最后一个句号,将新的文档进行了保存。

播放的butter-fly也唱到了最后。

这是第一个没有和田光司的御台场纪念日

那首无限大会继续在记忆中回唱

那只不死蝶也会继续在花海中飞翔。

------------------------------------------------------------------------------------------

【新一个8.1来临,下一个8.1还会远吗?

慢慢走过的17年,我们一同看着那个带着护目镜的少年长大

有一份感动,叫做数码宝贝

有一份记忆,叫做被选召的孩子

有一份勇气,叫做八神太一

你记得太阳的颜色么?

那是橙色

也是勇气的颜色。

来,迈出步伐吧

为了爱与友情

为了自己

为了明天

拿出那份珍藏在心底的,小小的勇气吧。

2016.8.1

我们迎来了第十七个御台场纪念日。】

-----------------------------------------------------------------------------



图源P站,作者见图中ID






最后,表白自家皇骑和队长们~~~





让我们在下一个8.1



评论
热度 ( 6 )

© 冰冰子抱着哈克兽 | Powered by LOFTER